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程刚副市长调研三山里周边棚改项目

日期:2021/11/23 17:20来源:镜湖区张家山街道作者:黄亚男阅读次数:

11月23日下午,副市长程刚带领市住建局、市征收处、市鉴定处等相关部门,现场查看张家山街道三山里棚改及其周边危房治理工作。

程刚一行来到三山里周边棚改地块,详细了解征地搬迁进展情况。程刚充分肯定了当前项目地块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要求街道要再接再厉,依法依规,守牢底线,高效推进征地搬迁工作,确保地块项目按时完成征收任务。

调研中,程刚强调,三山里周边棚改工作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事关主城区城市建设发展之一。街道要强化思想认识,严格按照征地搬迁政策法规,公平公正推进,并借鉴有效的方式方法,通堵点破难点,加快征地搬迁工作有效开展;要加大宣传引领,做深做细群众工作,形成积极参与和支持城市建设的良好社会氛围;要提升安全防范意识,严格执行拆除安全操作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