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安庆市委副书记胡红兵一行来区调研镜湖区望江县结对帮扶工作

日期:2021/11/22 08:50来源:宣传部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对接镜湖区望江县结对帮扶工作,11月17日,安庆市委副书记胡红兵,安庆市乡村振兴局局长吴永生,望江县委副书记吴梅生,望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好汉及望江县相关部门等一行赴镜湖,与镜湖区共商结对帮扶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鲁先贵,市委副秘书长章世海,市乡村振兴局局长李合满、副局长陈忠杰,区委副书记王莉,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孙帮涛等市区领导及镜湖区相关部门参加。

胡红兵一行先后赴芜湖市镜湖区新零售产业园和人力资本产业园走访考察。在实地参观,听取园区和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相关园区和企业发展和运营等情况后,现场与市区相关领导和部门展开交流探讨,并表示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积极学习借鉴芜湖市和镜湖区的先进理念、工作思路和成功经验,同时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逐步拓宽合作领域,推动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