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镜湖区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日期:2021/11/18 08:49来源:宣传部阅读次数:

11月16日上午,镜湖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会议观看了中央巡视办副主任罗礼平同志的视频辅导报告,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书面学习了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学习了市委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汇报会精神。
  区委副书记、区长鲁先贵就镜湖区贯彻落实省、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提高工作标杆。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状态,树牢争先进位意识,跳出芜湖看芜湖,跳出镜湖看镜湖,"逢旗必扛""逢一必争""逢冠必夺"全面提高镜湖发展目标。二要细化工作举措。全面梳理省、市、区委党代会工作目标举措,筹划召开全区贯彻落实省、市、区委党代会精神汇报会,找清发展基础优势,找准短板缺项,细化实化落实举措。三要压实工作责任。建立清单化、闭环式工作机制,做到任务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责任时效化,强化督查检查。四要提振工作状态。全区上下要牢记市委、市政府给予镜湖"十四五"发展的期望,主动担当,敢于"啃硬骨头",解决历史遗留问题,敢于作为,放下思想包袱,认准的事情大胆干,通过实实在在的成就增进全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