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镜湖区人民城市建设第15次专题调度会议召开

日期:2021/10/27 15:20来源:宣传部阅读次数:

10月26日,镜湖区人民城市建设第十五次专题调度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鲁先贵,区领导夏彬、方婷出席。市宜居公司、区政府办、区民政局、区住建交通局、区财政局、区重点处、镜湖公安分局、镜湖交警大队、市自规局镜湖分局以及部分街道社区参加。
  会上,市宜居公司解读了《芜湖两级中心项目规划建筑设计项目》(镜湖区弋江路与赭山中路交叉口地块街道中心、镜湖区花津桥地块社区中心)。随后,各参会单位围绕该方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探讨,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区领导结合与会单位汇报作出了指导和调度。
  会议指出,人民城市建设"两级中心"项目必须厚植着人民至上的发展理念,设置适应我区实际需求的两级中心,补齐养老、托幼等民生短板,打造为民、便民、利民、快捷、高效的服务平台,提升城市能级和综合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