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镜湖区召开招商引资“百日大会战”工作动员部署暨项目调度推进会

日期:2021/10/26 16:09来源:区投资促进中心作者:郑阳阅读次数:

10月25日下午,镜湖区召开招商引资“百日大会战”动员部署暨项目调度推进会,区政府副区长许伟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双招双引”六个工作组牵头单位、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委督查办、区财政局、区经信局、区统计局、区司法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各街道办事处等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芜湖市招商引资“百日大会战”活动部署要求,并通报目前各招引工作组百人以上项目在谈、开工和投产情况。对全区“百日大会战”工作作出具体安排,明确了任务目标、责任分工,确保形成“实物工作量”。

会上,区投资促进中心和各招引工作分别汇报招商引资项目洽谈签约、落地运营等推进情况。截至目前,全区已签约、落户项目102个,拟签约项目11个,在谈项目134个。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双招双引”及“百日大会战”工作要求,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要高度增强招商引资工作的危机感,深入挖掘现有线索,积极搜集新的信息,努力补齐短板,突出招商实效。切实抓好在谈项目早签约,签约项目早落户,落户项目早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