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镜湖区居家养老服务站点运营服务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日期:2021/10/25 09:43来源:镜湖区民政局作者:廖羽昕阅读次数:

10月21日,镜湖区居家养老服务站点合作签约仪式在区民政局会议室举行,区民政局与浙江普康智慧养老产业科技有限公司、芜湖华康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就镜湖区12个社区养老服务站建设运营达成合作协议,成功“牵手”。

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社区居家养老工作并将居家养老服务提升改造工作纳入市对县政府目标管理考核,为加大加紧工作推进力度,我局在规范新建小区养老配套用房移交基础上,协同区宜居、国资委拿出“家底”,以优质的养老用房资源结合“双招双引”积极与长三角发达区域企业和本土企业洽谈对接,着力引进专业化、品牌化社会组织建设运营社区养老服务站点。

此次签约,是我区贯彻落实居家社区养老服务任务的重要举措和决心,标志着我区社区养老服务发展已打通与长三角养老一体化的融合发展渠道,下一步,两家企业将充分发挥自身养老服务优势,满足镜湖区老年人居家社区养老服务需求作为稳增长、惠民生的重要着力点的同时,让镜湖区居家社区养老迈上新台阶,注入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