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深圳倍思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落户镜湖区

日期:2021/10/21 10:56来源:区投促中心阅读次数:

10月20日上午,深圳倍思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落户镜湖区。区政府副区长许伟,深圳倍科技CEO何世友、经营总监潘玲,区投资促进中心、张家山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项目落户开业剪彩仪式。

深圳倍思科技CEO何世友及相关负责人在项目落户开业仪式上进行致辞和良好的祝愿。该项目计划投资1000万元,是镜湖区政府招商“双招双引”季度签约项目之一。

倍思科技项目是一家以产品驱动型发展的企业,集技术研发、产品设计、生产制造、供应链管理、销售服务、品牌运营为一体。产品已成为中国消费电子行业领头型企业。项目布局十数条完整产品线,涵盖充电类、无线音频类、清洁电器类、创新电子类。业务定位全球化,线上线下全渠道营销模式,产品覆盖全球 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拥有 600 多家品牌终端门店,稳居 TOP 品牌榜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