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部门联合行动 助力文明创建

日期:2021/10/20 09:13来源:镜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作者:黄莺阅读次数:

10月19日,镜湖区市监局积极落实区文明创建会议精神,联合张家山街道、区商务局、区文旅体局、区卫健委、区城管局、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了相关公共领域文明创建第一次行动。

联合行动组对新物资大厦、大润发超市、海螺国际酒店文明创建落实情况对照标准进行仔细检查,检查中发现各单位文明创建意识较强,但仍存在工作细致度不够的现象,如现场发现公共场所禁烟标识不明显、酱菜区域食品保质期未标注在显眼位置等问题,行动组现场要求相关单位负责人立即整改。同时还积极加强企业和属地街道的沟通和对接,就企业提出拟聘用志愿人员专职负责非机动摆放、垃圾清运等问题予以帮助解决、落实。

通过此次对标梳理检查,文明创建责任主体意识进一步加强,员工、群众知晓率、参与率进一步提升,有力推动了我区文明创建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