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我为群众说投资”——投教大讲堂活动 在镜湖区启动

日期:2021/10/18 11:38来源:地方金融局作者:郑欣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同时为帮助投资者搭建正确的投资理念、提升理财能力、做好投资者教育的工作,10月14日,由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安徽证监局和芜湖市人民政府指导,《中国基金报》社安徽省私募基金业协会、芜湖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和镜湖区人民政府主办的“我为群众说投资”——投教大讲堂活动在镜湖区启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副秘书长黄丽萍,安徽证监局副局长柳艺,芜湖市政府办一级调研员丁亚敏,《中国基金报》社总编辑兼总经理史月萍,安徽省私募基金业协会秘书长韩文辉、芜湖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王干劲,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韩永强及安信证券、东方红资产管理、兴证全球资本相关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并先后发表致辞为系列活动献上祝福。

启动仪式上,各位领导共同按下象征着流动的知识与财富的能量光柱,“我为群众说投资”投教大讲堂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东方红资产管理渠道发展部总经理邹辰和兴证全球资本(上海)副总经理、兴证全球基金投教讲师团团长郭隆建分别带来《投资是一辈子的事情》和《基金投资——相信长期的力量》精彩主题演讲,并为现场参加活动的投资者们解惑答疑,传播投资知识。

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金融的强有力支撑,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投资需求是支撑资本市场发展的源头活水。作为此次投教大讲堂活动的主办单位,芜湖市地方金融局和镜湖区人民政府将积极做好投资宣传推介和服务保障,努力让千家万户和普通百姓了解投资、让投资创业者知晓政策,不断发展壮大民间投资,为促进资本市场健康稳定发展贡献镜湖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