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学习借鉴先进经验 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日期:2021/10/18 11:22来源:数据资源管理局作者:数据资源管理局阅读次数:

为学习“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先进经验和做法,深化了解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功能布局、“不见面审批”及大数据中心建设等方面的具体做法,我区镜湖区副区长许伟带领,由区数资局、区医保局、区人社局、区市监局、区投促中心组成的考察团赴苏州参观学习。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张家港市智慧城市数字展厅、张家港城市运行中心、张家港行政审批中心和苏州市相城区高新区便民服务中心、相城区政务服务中心等地运行、服务和管理等情况,围绕行政审批服务机构职能配置、大厅运行、人员结构和管理,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政务服务审批模式、智慧城市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考察团一行认为,通过此次考察学习,既开阔了眼界、解放了思想、理清了思路、转变了观念,也找到了差距和短板,获益匪浅,收获颇丰。接下来,镜湖区将继续“走出去、学进来”,学习和借鉴更多政务服务领域的优秀经验和做法,提升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高我市智慧政务服务能力,切实增强市场主体和办事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