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镜湖政务服务“跨省通办”又添新朋友

日期:2021/10/18 11:15来源:数据资源管理局作者:数据资源管理局阅读次数:

继与浙江黄岩签订政务服务“跨省通办”合作协议后,镜湖区政务服务“跨省通办”朋友圈再添“新朋友”。10月15日,镜湖区数据资源管理局、苏州市相城区行政审批局举行政务服务“跨省通办”签约仪式。至此镜湖区政务服务“跨省通办”朋友圈扩大到长三角的2个省份2个城市。相城区政府区长助理、相城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邢栋,镜湖区政府副区长许伟共同见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后,双方围绕“放管服”改革、企业服务和信息化建设方面开展了深入、坦诚地交流。

“跨省通办”的实现,不仅方便群众企业异地办事,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更提升了跨区域政务服务水平,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下一步,镜湖区将进一步摸清企业群众异地办事需求,不断拓展延伸“跨省通办”事项覆盖面,逐步拓展“跨省通办”朋友圈,进一步探索“跨省通办”的新机制、新路径,不断提升线上线下融合服务效能,让企业和群众办事充分感受联动快办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