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镜湖区文明委主任(扩大)会议暨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

日期:2021/10/14 10:36来源:宣传部阅读次数:

10月13日,镜湖区文明委主任(扩大)会议暨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10月11日全市文明委主任会议暨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分析当前形势和任务,研究部署下一步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鲁先贵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四大班子领导靳立刚、万晓晖、王建明、王莉、韩永强、张正飞、魏峰、许伟、芦义参加。
  会议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建设文明城市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突出问题导向,打好文明创建攻坚战;要注重常态长效,打好文明创建持久战;要强化宣传引导,打好文明城市建设人民战;要压紧压实责任,凝聚文明城市建设合力。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树立建设人民城市理念,担当作为,以必胜的信心、决战的雄心,全力以赴投入到文明城市建设中去,在新的起点上推动文明城市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