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安徽省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组一行到我区考核指导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

日期:2021/09/22 09:01来源:镜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作者:办公室阅读次数:

为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贯彻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9月13日下午,安徽省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考核组一行7人由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辛祥调研员带队,到芜湖市镜湖区怡康江郡、弋矶山医院项目考核指导2020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市人社局、市住交局、市劳动监察支队等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韩永强亲自安排部署迎检工作,区人社局全程陪同。

考核组通过核查资料、走访农民工等方式,重点对项目建设许可、资金拨付、劳务实名制管理、工资专用账户管理、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维权公示等多个方面的情况进行督查。考核组对我区农民工工资支付规范化工作给予了肯定。

下一步我们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加大对治欠工作的检查,狠抓治欠工作规范性管理,确保2021年治欠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