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张家山街道户外劳动者幸福驿站别样中秋“家宴”情暖最美劳动者

日期:2021/09/18 16:00来源:镜湖区张家山街道作者:费娟阅读次数:

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为了给坚守一线的户外劳动者送去节日慰问,向这群城市“最可爱的人”表达关爱与祝福,9月17日傍晚,镜湖区委组织部、区总工会、张家山街道党工委在邢家山社区“零距离”户外劳动者幸福驿站举办了一场以“中秋赏月爱心零距离 深情厚谊最美劳动者”为主题的联欢盛宴。49名户外劳动者欢聚一堂、共享这场中秋“家宴”。

“零距离”户外劳动者幸福驿站大厅内,洋溢着一派喜气和热闹的氛围。忙碌了一天的快递员、环卫工人、外卖员等户外劳动者们此刻正围坐在一起,一边观看着文艺表演,一边享受着面前的美食,时不时和身边的同事聊聊天、拉拉家常。舞蹈《万疆》、独唱《望月》、越剧表演《明月几时有》、葫芦丝演奏《月光下的凤尾竹》《映山红》等文艺节目表演,精彩纷呈,使现场户外劳动者们身心愉悦,卸下一身疲惫。肉沫茄子、红烧大虾、麻辣豆腐、糖醋排骨等一道道家常菜端上了餐桌,给户外劳动者们带来了家的味道。“街道、社区对我们真是关心啊,给我们精心准备了这样一场晚宴。”“我已经有好几年是一个人过中秋的了,今天这场晚宴让我有了家的感觉。”“幸福驿站现在全天给我们这些户外工作者开放,可以歇脚休息,真得非常感谢党和政府。”户外劳动者们欢聚在一起,互相聊着。

在晚宴结束后,现场幸福驿站为每位户外劳动者们准备了一份精美的月饼礼盒,向他们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这场中秋“家宴”使户外劳动者们在精神和味蕾上得到了满足,温暖了他们的心,使他们感受到了中秋佳节团团圆圆的温馨氛围。

据悉,该户外劳动者幸福驿站是张家山街道党工委以党建为引领,调动辖区区域化共建资源,并坚持“党建带工建,党工共建”,全力打造的户外劳动者“歇脚地”“加油站”。此次中秋“家宴”活动是幸福驿站“送关爱”服务行动的延续。下一步,张家山街道党工委将进一步发挥“六送温暖”党建服务品牌作用,引领工会建设,扩大户外劳动者幸福驿站服务覆盖范围,让户外劳动者们都能够切实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的关怀,推动街道“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