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镜湖区重点工作专题调度会召开

日期:2021/09/18 08:40来源:宣传部阅读次数:

9月17日,镜湖区重点工作专题调度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鲁先贵,区领导王莉、芦义出席。全区各街道和各相关部门参加。
  会上,相关部门汇报了近期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社会稳定等各方面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区领导结合各部门汇报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确保"两节"期间安全稳定有序,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要以秉着负责任的态度,认真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社会稳定、节日气氛营造、房屋征收、重点项目建设、双招双引、经济运行和城市更新等各项重点工作。要做好节假日值班带班工作,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在岗带班要求,保持政令通畅,如遇紧急情况要第一时间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