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区领导检查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1/09/18 08:24来源:宣传部阅读次数:

9月1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鲁先贵,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韩永强带领区政府办、应急管理局、卫健委、住建交通局、商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和镜湖消防大队等相关部门组成检查组,检查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赴区境内加油站、商业综合体和在建工地实地查看,并听取属地街道和相关单位的汇报,详细了解其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后指出,各相关责任单位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在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的同时要进一步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切实维护我区经济社会大局稳定。检查组强调,行业主管部门要切实扛起安全责任,切实担负监管责任,各生产经营单位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进一步完善规范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加强安全生产巡查巡检,健全安全生产台账工作,落细落实隐患排查治理和风险防范工作,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