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镜湖区举行2021年三季度“双招双引”集中签约仪式

日期:2021/09/16 09:05来源:宣传部阅读次数:

9月15日,镜湖区举行2021年三季度"双招双引"集中签约仪式,15个项目集中签约。市政府副市长姚凯,市投资促进中心副主任马劲松,区四大班子领导鲁先贵、靳立刚、万晓晖、韩永强、殷海源、许伟出席并见证。全区各街道和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以及签约企业代表等参加。

2021年三季度镜湖区共签约38个项目,项目总投资额21亿元。这些项目无论是单体规模,还是产业定位,都与镜湖区高质量发展目标高度契合,是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实"双招双引"的具体成果。

截至目前,2021年镜湖区共引进各类企业181家,投资总额86亿元,同比增长10.2%。镜湖区将聚力打造"重商、亲商、安商、富商"优良环境,拿出最大的热情、最佳的资源、最优的服务,确保惠企政策兑现像"网购"一样方便,全区各部门也将专班跟进、专人服务,展现镜湖效率、彰显镜湖作风,让企业收获安心、顺心、舒心,推动签约项目在镜湖区顺利落地扎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