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安徽荟贤集智信息科技项目正式签约落户中心城区

日期:2021/09/13 09:48来源:区文联阅读次数:

9月10日上午,江苏南京捷迈思科技信息有限公司总经理汤明一行来区考察产业项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建明,芜湖江城人力资产业园有限公司总经理吕荣,区文明办、区商务局、区投资促进中心、区文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区委宣传部介绍了该区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相关产业政策及产业园的发展,汤明对镜湖区产业发展和良好的营商环境、服务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达了该企业来区发展愿望,并就产业项目事宜,双方进行了友好洽谈。会后,分别考察了雨耕山、人力资本产业园等滨江公园。

随后,该项目正式落户镜湖区人力资本产业园,双方进行了签约。新项目注册1000万元,项目计划总投资5000万元,助力实体经济和互联网技术开发、技术服务,为镜湖区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