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区领导赴区政务服务中心调研规范提升工作

日期:2021/09/07 16:16来源:数据资源管理局作者:恽雯箐阅读次数:

9月7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鲁先贵,副区长许伟一行赴镜湖区政务服务中心开展工作调研。区政务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通过实地走访和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政务服务中心为民服务、部门事项入驻、高频事项“区域通办”、政务服务大厅管理等相关工作情况,并就政务服务中心在工作中遇到困难和问题给予现场协调解决。

鲁先贵对政务服务中心的日常管理及办事环境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务服务建设,努力建成全省乃至长三角地区一流的政务服务中心。紧紧围绕这一目标,提升软硬件设施,创新特色工作,提升服务品质,打响镜湖政务服务品牌;二是强化为民服务的意识,政务服务中心是政府为民服务的窗口,是政府和广大居民联系的纽带和桥梁,提高亲切服务标准,牢固树立窗口形象,优化服务品质,把优质服务作为第一追求;三是深化“放管服”改革,按照“一网一门一次”改革要求,做到窗口服务内容应进尽进,优化服务流程,合理设置服务窗口,提升服务质量,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和群众办事提供最便捷、最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