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暖心助力 积极作为

日期:2021/08/04 15:58来源:区委统战部作者:孔莉阅读次数:

7月下旬以来,受南京禄口机场疫情影响,疫情防控成为当前我区工作的重点。在这场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战斗中,广大社区和集中医学观察点工作人员连续多日奋战、坚守在防控一线。为致敬抗疫一线工作人员,镜湖区侨联、区海联会、区新联会等积极行动,捐款捐物,携手众多爱心人士筹集慰问物资,为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温暖和关爱。

8月4日上午,区侨联、区海联会、区新联会分别率队慰问左岸社区、康复路社区和临时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慰问现场,他们详细了解值班值守、物资储备以及一线工作人员的工作、生活等情况,为他们送去防暑防蚊消毒护肤用品和饮料零食等。现场工作人员对爱心人士暖心行动表示衷心感谢,纷纷表示,会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中,确保工作持续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