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镜湖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日期:2021/08/01 09:12来源:宣传部阅读次数:

7月31日晚,镜湖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会议总结了当天封控区安排、疫苗接种及各隔离点隔离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增设晚间疫苗接种和8月1日疫情防控工作。区四大班子领导、各隔离点点长、各街道办事处以及区疫情防控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区委副书记、区长鲁先贵强调,一要加强中高风险地区返芜人员的核查,尤其是新增的中高风险地区;二要规范化、清单式加强集中隔离点建设,对于市区督查的短板立即整改;三要清晰告知隔离人员解除隔离流程和时间,各街道和隔离点做好衔接,做到闭环管理;四要加强对分区管控和居家隔离的监管,尤其是部分管控降级的区域,不能掉以轻心,常态化疫情防控要做到"六个到位",尤其是公共场所亮码、测温、口罩及消杀工作一定要做到位;五基层医疗机构、药房药店以及诊所要积极发挥哨所作用,严格上报发热情况;六提前动员12-14岁疫苗接种工作,做好事前部署安排,稳妥安排好15-17岁疫苗接种工作,晚间临时增设的疫苗接种点要合理安排,成人疫苗接种要统筹组织好现场秩序和疫苗针剂,对疫苗进行实施调配;七要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对经济运行、房屋征收、信访稳定、生态环境、招商引资等各项工作要统筹兼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