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疫情防控 市监在行动

日期:2021/07/28 17:15来源:镜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作者:韦伟阅读次数:

面对再次严峻的新冠疫情形势与考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不畏艰难,积极组织人员指导各药房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对购买止咳、止泻、退烧、抗菌、抗病毒五类药品的消费者进行登记备案。对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不到位的药房,区市监局将依据疫情防控要求及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其停业整改,并对其违法违规行为立案查处。现区市监局已要求2家药房停业整顿。

27日,28日,镜湖区市监局局长谈中伟带队对部分市场监管所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现场调研及督导。谈中伟强调,疫情防控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一线监管人员要不怕挑战,迎难而上,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展现出市监人的风采。 同时,监管人员也要学会“弹钢琴”,合理的协调好疫情防控和其他日常工作的平衡,“芝麻”“西瓜”我们都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