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镜湖区召开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日期:2021/07/28 16:41来源:宣传部阅读次数:

7月27日晚,镜湖区召开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区四大班子全体负责同志出席。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及全区各街道等参会。
  会议听取了全区各街道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包保区领导汇报了各自包保街道疫情防控督导情况,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分析了研判当前全区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强调,要继续加大核酸检测,开展拉网式、地毯式排查,真正做到应检尽检。要优化点位,同时加强机动力量的配备,根据不同的时段和存在问题,适时调整工作方式方法。要加大检测结果的送检力度,第一时间出结果。要加强统计,做好对接。要互帮互助,各街道要相互支援,相互帮助。要全面落实隔离管控措施,做好留观人员生活保障,做到人性化服务。要严格落实基层医疗机构和药店"哨所"作用,对不认真履行疫情防控责任的要严格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