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街道动态

大砻坊街道:召开托管机构集中约谈提醒会

日期:2024/03/28 15:42来源:镜湖区大砻坊街道作者:应急办阅读次数:

为落实镜湖区中小学生托管机构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要求,全力推进辖区托管机构消防安全整治工作,3月27日大砻坊街道组织召开托管机构集中约谈提醒会,辖区内各托管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街道对前期联合公安、消防对各托管机构的消防安全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对隐患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重点分析,提醒各托管机构务必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排查整改到位、安全教育到位”。要求各单位切实落实好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强化日常管理、加大隐患排查和整改力度,建立常态化全员消防培训制度等,全方位提高火灾防控能力,切实保障广大学生生命健康安全。现场还组织各托管机构负责人签订了消防安全承诺书并观看消防安全警示教育片。

下一步,大砻坊街道将联合相关职能部门继续加大对辖区托管机构的安全宣传和巡查整治力度,督促托管机构从严从实落实消防安全责任体系,全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消防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