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街道动态

范罗山街道:政协联络组开展老船厂1900项目调研活动

日期:2024/03/27 14:54来源:镜湖区范罗山街道作者:范罗山阅读次数:

去年芜湖市“老船厂·智慧港”项目正式开工启动,承载了几代江城人民的青春和记忆的百年老船厂即将焕新重生,成为芜湖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范罗山街道联络组织开展调研活动,区政协副主席孙宇兵参加。

委员们实地参观视察芜湖造船厂,并听取了现场负责人介绍芜湖造船厂历史发展,老船厂1900项目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该项目由芜湖滨江文旅投资运营有限公司负责,总投资额约105亿元,涵盖造船厂地块、长鹰党校地块、滨江公园提升改造、代建小学、代建道路等开发建设内容。项目总体量近80万方,包括近30万方滨江产业CBD、近4万方特色商业街、近6万方文创园区、近30万方江景住宅区。       

会上,委员们围绕如何打造成集总部经济办公、特色街区、个性化文创区、高端住宅为一体的文商旅项目进行探讨,共同为打造江城文旅城市新地标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