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街道动态

汀棠街道: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

日期:2024/03/27 09:21来源:镜湖区汀棠街道作者:园丁社区 徐香莲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大“扫黄打非”工作宣传力度,提高居民思想认识,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氛围。近日,汀棠街道“扫黄打非”工作站联合园丁社区团支部、关工委在伟星蓝湖郡广场开展了一季度“扫黄打非”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结合“扫黄打非”工作案例向居民科普了如何分辨违规出版和内容有害的书籍。向居民介绍了“扫黄打非”工作的重点以及非法出版物的识别技巧,鼓励居民要阅读正版、健康书刊,自觉抵制各类非法出版物、封建迷信和网络谣言等有害信息,倡导广大群众主动参与到“扫黄打非”活动中来,做到“不买、不看、不传”。

此次活动切实提高了辖区居民对“扫黄打非”工作的参与率和知晓率,有效维护了人民群众的文化权益。下一步,汀棠街道将继续加大扫黄打非工作力度,进一步营造绿色、健康、规范、有序的文化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