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街道动态

汀棠街道: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日期:2024/03/26 11:31来源:镜湖区汀棠街道作者:长宁社区 李豪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压紧压实各级党组织书记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水平,3月21日上午,汀棠街道党工委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会上,汀棠街道所属的7个社区党委书记依次围绕着2023年履职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进行了现场述职,随后,街道党工委书记王珏同志结合各社区实际进行一一点评。指出了所有基层党组织中目前还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认真整改,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

接下来,与会人员还根据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汀棠街道党工委书记王珏同志指出,基层党组织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