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街道动态

张家山街道:开展“安全生产不容忽视 排查隐患刻不容缓”消防安全隐患排查行动

日期:2024/03/26 09:51来源:镜湖区张家山街道作者:黄亚男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对辖区高层建筑的消防安全监督管理,严防高层民用建筑火灾事故发生,近日,张家山街道、左岸社区联合赭麓派出所、伟星左岸生活物业开展“安全生产不容忽视 排查隐患刻不容缓”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全力筑牢安全屏障。

检查方式主要以“宣传+检查”的形式展开,街道应急办、左岸社区网格员、赭麓派出所民警及物业工作人员一同到伟星左岸生活C区高层楼道内就电动车进楼道、高层建筑内乱堆放、侵占消防通道和疏散通道的行为进行检查,确保场所安全稳定。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高层建筑火灾抵御能力,为维护辖区的消防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张家山街道将继续加大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检查力度,加强对高层建筑的消防安全宣传工作,为辖区居民创造安全、稳定的居住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