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街道动态

范罗山街道:以务虚谋务实,凝心聚力开新篇

日期:2023/01/17 10:57来源:镜湖区范罗山街道作者:综合保障办阅读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引领发展、指导实践,更好地推动街道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快速发展,1月16日,范罗山街道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全面盘点回顾2022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谋划研究今年工作思路,集思广益、凝聚共识,全力助推街道新发展。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各社区党委书记、副书记、居委副主任,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科室、社区分别汇报了2022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反思工作问题和不足,分析当前形势,畅谈下一步具体工作思路和对策。

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则围绕分管工作、街道发展,谋划2023年工作思路,依次发言。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明晰方向、凝心聚力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务虚会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加油鼓劲,以更务实的举措、更踏实的行动、更扎实的作风,奋力确保街道高质量发展各项任务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