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街道动态

赭山街道:官山社区举办“‘兔’飞猛进启新章”文艺汇演

日期:2022/12/19 16:24来源:镜湖区赭山街道作者:官山社区杨洁阅读次数:

为了丰富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居民幸福指数,推动和谐社区建设,也为检验“领头雁”项目社区社会组织培育的成果,在新的一年来临之际,由官山社区主办、新希望社会工作中心和“映山红”社区社会组织承办的“‘兔’飞猛进启新章”文艺汇演为社区居民群众送上了精彩绝伦的演出。

凤阳花鼓作为一项非遗民间艺术拉开了演出的帷幕,映山红艺术团的阿姨们手拿花鼓,在台上活力四射;羽扇旗袍走秀《家乡美》和古风伞韵表演在表演者的一抬手一走步之间展现出了女性自信优雅之美;红色经典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抒发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深情与祝福,也唱响新时代新征程永远跟党走的誓言;一曲《快乐健康手盒舞》在带来欢乐的同时还激发现场的观众跟着舞动活跃起来,将演出的氛围拉到了高潮。一个个居民喜闻乐见的节目轮番上演,让观众津津有味地欣赏之余,不时拿出手机记录精彩瞬间,小小的舞台洋溢着满满的幸福。

此次文艺汇演活动整合了社会资源,使社区社会组织活跃度更高的同时丰富了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也让社区居民充分感受到了文化带来的魅力,真正将文化惠民、服务群众落到实处。接下来,官山社区“领头雁”项目将继续发掘、培育不同类型的社区组织,推动社区社会组织良性持续发展,全面提升社区社会组织的能力与服务范围,营造良好的社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