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街道动态

天门山街道召开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12/16 09:57来源:镜湖区天门山街道阅读次数:

为严密防范、严厉打击网络电信诈骗,坚决遏制此类违法犯罪的高发多发态势,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和切身利益。近日,天门山街道召开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推进会,天门山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1月至今天门山街道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发案情况。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头脑上保持清醒。各社区要深刻认清电信网络诈骗高发态势,全面推广国家反诈中心app,确保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二是要以身作则,行动上主动抵制。各社区要积极配合,联动协作,压实属地的工作责任,齐抓共管,大力开展反诈防骗工作。三是要加强宣传,广泛提高知晓率。积极构建“全民反诈、全社会反诈”新格局,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宣传横幅、海报、LED屏等方式,积极营造全民反诈工作的浓厚氛围。

会议指出,防范打击网络电信诈骗,事关人民群众的切实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责任重大、任务艰巨,要坚决按照上级部门的部署要求,切实增强政治担当,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坚决打赢打好防控网络电信诈骗犯罪攻坚战,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安全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