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街道动态

范罗山街道:政协联络组开展“暖民心行动—养老服务站”调研视察

日期:2022/12/15 17:18来源:镜湖区范罗山街道作者:蔡文娟阅读次数:

12月15日,范罗山政协联络组视察滨江社区养老服务站工作。委员们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滨江社区养老服务站的介绍。

该站点从2022年8月9日各功能室正式对外开放,同时积极响应镜湖区暖民心行动老年助餐服务,依托区民政局指定配餐机构进行配餐服务,打造成集日间照料、文体娱乐与助餐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老年食堂,为周边有需求的老年人提供助餐、配餐服务,让老年人“吃得营养、吃得安全、吃得健康”。站点配备多个活动室共老年人娱乐,同时还增设不同学习小组活动(周三书法小组、周四越剧小组),让老年人共享高质量发展成果,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委员们纷纷表示,老年助餐服务是老年人关心的“关键小事”,也是事关千家万户的民生实事,作为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刻领会省委部署实施“暖民心”行动的重大意义,深入身边群众宣传好老年助餐政策,收集反映群众助餐意见和建议,为办好民生实事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