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街道动态

范罗山街道:整治市容乱象 提升城市“颜值”

日期:2022/12/15 09:31来源:镜湖区范罗山街道作者:城管执法中队阅读次数:

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是提升市民群众幸福感的基础,为进一步规范城市管理,扎实推进城市治理标准化工作,12月14日,范罗山街道城管执法中队全力以赴,按照"疏堵结合,有效治理"的工作原则,对辖区内市容乱象开展集中整治行动。

本次整治行动中。主要围绕农贸市场及周边区域,组织执法人员以柔性劝导与严格执法并行的方式,通过劝诫自产自销农户到划定区域进行售卖、劝导商铺门店摊主依规经营、收缴违规占道经营物品。并以“门前三包”管理机制为抓手,加大城市管理宣传力度,确保近距离发现问题,当场整改问题,做到边整治、边规范、边巩固。同时对占道游商进行清理取缔,对路边乱停放的非机动车进行规整。对症下药、综合施策,确保实效。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用绣花功夫做好城市管理工作中的每一个细节。

通过此次集中整治,辖区内市容市貌有了较明显的改观。下一步,我中队将持续开展不定期、不定时的整治行动,进一步落实“精细化管理”的要求,全力为市民营造干净有序、文明和谐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颜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