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街道动态

范罗山街道:范罗山下・徽味无穷

——新徽菜・名徽厨进社区

日期:2022/12/14 17:11来源:镜湖区范罗山街道作者:为民服务中心阅读次数:

为全面落实暖民心行动决策部署,充分展示徽厨名师技能技艺,推动新徽菜创新成果转化。范罗山街道为民服务中心联合辖区内苏宁广场开展“范罗山下・徽味无穷”新徽菜・名徽厨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几位大厨精心制作了各式徽菜美食,一口红烧肉,一道臭鳜鱼,满满的徽菜风味,琳琅满目的菜式供居民免费品尝。路过的居民纷纷停下脚步,个个赞不绝口,菜品很快一扫而空。

此外,现场还开展了“就业促进行动”专场招聘会,通过发放就业创业政策宣传物品,向居民宣传“三公里”就业圈,引导居民扫码使用“就业芜优”一体化服务平台,实现精准匹配居民就业信息和企业岗位信息。提高辖区广大群众的知晓率、注册率和使用率。

此次开展的“新徽菜・名徽厨”进社区活动,让更多居民群众深入了解“新徽菜・名徽厨”这项人社暖民心项目,让居民群众在这寒冬季节感受到暖民心行动的浓浓暖意,提升居民幸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