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街道动态

大砻坊街道:共建单位进社区 卫生清扫美环境

日期:2022/12/08 10:20来源:镜湖区大砻坊街道作者:北门口社区阅读次数:

为改善社区环境卫生面貌,提高辖区居民的生活质量,打造洁净舒适的休闲环境,12月7日,北门口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和镜湖区宣传部志愿者们一起在新落成的“扫黄打非”主题公园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携带夹子、垃圾桶等工具,在主题公园各个角落捡拾绿化带和地上的烟头、纸屑、果皮,清除墙面上非法小广告等,清理卫生死角。清理过程中,志愿者们个个干劲十足,以实际行动彰显志愿者正能量,尤其是党员志愿者们,充分展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他们的带领下,“扫黄打非”主题公园很快就焕然一新。

此次“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使社区居民群众认识到要营造一个更加干净、舒适、安全的休闲生活环境,需要靠大家共同的维护和努力,活动也提升了居民群众爱卫生、讲文明、树新风的文明健康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