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街道动态

范罗山街道:新徽菜 名徽厨

日期:2022/12/07 17:34来源:镜湖区范罗山街道作者:为民中心阅读次数:

为全面推进暖民心行动,检验“新徽菜 名徽厨”行动成效,展示徽厨名师技能技艺,传承经典徽菜。12月7日上午,范罗山街道为民服务中心联合仁联集团育红大食堂开展“新徽菜 名徽厨”进园区活动。此次活动将“烹制新徽菜,培育名徽厨”的理念传播到现场每一名到场人员心中,也切实让每一名在食堂就餐的企业职工感受到“新徽菜·名徽厨”暖民心行动的温度。

活动现场,有擅烹水鲜、清爽浓香的沿江风味,还有汤味醇厚、鲜香爽辣的沿淮美食,徽菜师傅们挥舞着手中的大勺,翻炒出一个个色香味俱全的美味佳肴,群众们都被烹饪师傅们的精湛技艺吸引,他们纷纷驻足观看,有的还拿出手机拍摄记录。翻滚的热锅和中不断传来阵阵香气,大家在展台边翘首以盼美食。徽菜师傅的展台吸引了一波又一波的观众,现场热火朝天,群众纷纷为师傅们的技艺点赞,还有不少外地人也表达了对芜湖名小吃的认可。

通过此次活动,宣传了徽菜和芜湖名小吃,也吸引了不少人关注“新徽菜名徽厨”的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接下来,范罗山街道还将继续开展“新徽菜名徽厨”的活动,用多种用样的形式,深入企业、机关、校园、营区等地,积极推进开展新徽菜名徽厨“五进”活动工作,推广名徽菜名徽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