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街道动态

张家山街道:“三学”举措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2/06 16:42来源:镜湖区张家山街道作者:杨莉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三山里社区党委通过多种形式活动引导党员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思想认识,汲取奋进力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入脑入心。

班子成员领先“学”。社区党委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纳入学习计划,班子成员领先学,原原本本、原汁原味的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并结合学习谈心得,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服务群众和干事创业的能力。

基层组织推广“学”。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集中系统学习;将“线上+线下”相结合,将传统和新媒体相结合,用好学习强国、人民网等新媒体平台,通过网站推学、微信转学等方式,让党员、干部和群众随时随地开展学习。同时对身体行动不便、高龄老党员进行上门送学,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覆盖到辖区每一个党员。

今日答题强化“学”。结合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进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今天我来答”活动,鼓励辖区党员积极参与答题,检验自身学习成果,激励大家互学、互比,争当答题标兵,形成比学赶超的氛围。

下一步,三山里社区党委将持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和教育培训,将学习成效变为工作动力,采取更多暖民心举措,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