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街道动态

汀棠街道: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

日期:2022/12/05 09:09来源:镜湖区汀棠街道作者:李方杏子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法治观念,营造尊崇宪法、信仰法治的良好舆论氛围,在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近日,汀棠街道城管执法中队与香苑社区共同举办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12.4”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海报、播放法律公益宣传片等形式,吸引了广大市民驻足关注。活动中,工作人员深入浅出地向现场群众解读了相关法律规定,并发放了宪法宣传手册。

此次宣传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激发了群众的参与热情,在场群众纷纷表示,执法队员和社区工作人员的讲解耐心细致,使居民对法律知识有了更深刻直观的认识。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调动了广大人民群众了解及学习法律知识的积极性,提高了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今后,汀棠街道城管中队将积极开展更多的法治宣传活动,帮助居民依法表达诉求、维护权益,以实际行动为群众排忧解难,促进社会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