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街道动态

大砻坊街道:“颜值”大提升 小区儿童游乐场完成更新改造

日期:2022/11/29 15:47来源:镜湖区大砻坊街道作者:北门口社区阅读次数:

近日,北门口社区东方龙城雅乐苑小区完成了儿童游乐设施的更新改造,使“颜值”全面升级。崭新的游乐设施、新增的跷跷板、摇摇乐等设备成为了小区小朋友玩耍的“圣地”。

一直以来雅乐苑小区的居民以老人、儿童居多,雅乐苑南北区内各有一处儿童游乐场,多年来一直受到孩子们的喜爱,使用频率很高,尤其周末,家长都喜欢带着孩子们来这里。但由于长达12年的使用年限,存在着诸如设施老化,损坏严重等安全隐患,越来越多的居民向社区网格员反映,希望对儿童游乐场里面的游乐设施进行更新改造。

为了切实解决居民群众的“急难盼愁”问题,北门口社区依托北门口社区绿色社区改造项目的机会,小区儿童游乐场提升改造项目由此应运而生。

如今,小区原有的儿童游乐场面貌焕然一新,游乐设施更多了,环境更优美了,整体舒适度也更高了,基本满足了居民休息放松、亲子互动的需求。除了儿童游乐场所环境的美化之外,此次儿童游乐场的提升还将游乐场所的塑胶地坪进行重新铺设,让小朋友们可以安全快乐地玩耍。

儿童游乐场地更新改造不仅进一步保障了未成年儿童的业余文化体育生活安全,也为丰富未成年儿童业余文化体育生活提供了保障,提高了未成年儿童的生活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