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街道动态

张家山街道:发挥党员“十带头” 我是党员我先行

日期:2022/11/27 11:47来源:镜湖区张家山街道文化路社区作者:傅丽阅读次数:

2022年11月19日起,芜湖再次受到新冠病毒疫情的侵袭,本次的病毒传染性极强,并且传播速度快,将对市民的健康带来极大影响,为此,在市、区两级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有力领导下,各方采取积极措施予以应对,在保障人民群众正常生活的前提下,将病毒扩散面缩小在一定范围内。

近期,为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在疫情防控中发挥党员干部“十带头”作用的通知》要求,文化路社区党委广泛宣传与发动在职党员干部和退休党员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全力以赴参加核酸检测点的扫码与维护现场秩序,同时,兼顾“暖民心活动”一封信的发放,还有部分到小区参与“两码”核查,到商超、银行、菜市场查看督导“两码”核查情况,形成了全民共同抗击疫情的良好局面。

在某房产公司工作的孟经理,因为白天需要上班,他就在下班后第一时间赶到核酸检测小屋替换其他志愿者,一直到核酸检测任务结束后才回家吃晚饭。社区第一党支部退休党员江阿姨虽年过七旬,但依然不服老,跑前跑后协助社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就是想为社区工作人员减轻一些负担。

小雪已至,后面天气即将降温,各方力量都在为尽快完成抗疫任务而努力,让芜湖尽快恢复稳定局面,为全国的抗疫奠定良好基础,也让群众真实感受到“党员就在我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