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街道动态

大砻坊街道:安徽工程大学纺织学院和砻坊科技文化园联合开展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

日期:2022/11/25 16:01来源:镜湖区大砻坊街道作者:党群办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了解新观点、新论断、新战略,全面掌握思想内涵和精神要义,11月18日,安徽工程大学纺织学院和大砻坊科技文化园联合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共同走进芜湖工业发源地——芜湖益新面粉厂旧址,见证新时代的巨大变革。安徽工程大学纺织学院党委副书记徐珍珍、副院长袁惠芬、学院党委副书记梁雪松和园区负责人卞国琛等参加活动。

徐珍珍书记一行来到百年益新面粉厂旧址,听取了园区负责人卞国琛对园区工业历史遗产保护与利用的情况介绍,并参观了园区信息中心和党群服务中心,了解了园区党群建设、工业设计产教融合工作。

随后,徐珍珍书记一行实地走访了园区安徽泽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安徽海萃工业制剂有限公司等企业,沉浸式体验企业在党建引领下不断发展的新技术和新产品。

会上,安徽工程大学纺织学院副院长袁惠芬和学院党委副书记梁雪松分别领学“如何理解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和“如何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随后,卞国琛结合园区产业发展、企业孵化和科技创新服务等阐述了对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的理解,学院各支部书记从党建工作设想、学科专业发展、学生教育教学管理、“六专”工作、社会服务等维度分享了各自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心得。

会上,双方还就学院学科专业建设、科研教学平台搭建、学生个性化培养以及产业布局和服务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进一步加深双方的了解,在深化校企产学研合作、打造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训实习基地等方面建立长效机制,实现校企合作的双赢。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大砻坊科技文化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深刻领悟、全面宣传、强化贯彻为重点,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深刻领会新时代的伟大变革,切实把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领会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