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街道动态

张家山街道: 画好“同心圆” 志愿在行动

日期:2022/11/25 09:59来源:镜湖区张家山街道作者:杨莉阅读次数:

自11月16日以来,根据芜湖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辖区内开展全员核酸检测以来,多名党员志愿者、青年志愿者在核酸检测一线上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时代青年的新担当。

“保持安全间隔,二维码都提前打开……”在核酸检测点,志愿者们正在为参加核酸检测的群众维持秩序,协调解决核酸采样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确保现场秩序井然有序;协助不熟悉手机操作的居民群众申领核酸检测预约码;提醒群众提高个人防范意识,自觉遵守核酸检测相关要求。

在每一轮核酸检测中,志愿者们都会早早到达核酸检测采样点,根据责任分工,第一时间投入到工作中,搭帐篷、摆桌椅、设防护栏、拉警戒线,配齐配全试剂、人员防护耗材、样本保存设备等物资储备……

萤火虽微,愿为其芒。在这场无声的战“疫”中,社区全体工作人员、社区网格员、老党员、楼栋长、青年志愿者们,守信仰初心,尽担当职责,画出了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同心圆”,守住了疫情防控阵地的“安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