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街道动态

赭山街道:节前安全检查 护航平安国庆

日期:2022/09/30 16:35来源:镜湖区赭山街道作者:杨菁阅读次数:

为切实加强安全生产防范工作,消除各类安全隐患,随着国庆节临近,9月30日,赭山街道党政领导带队,会同区消防大队对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开展节前安全联合检查。

联合检查组一行先后对商业综合体星隆国际、高层建筑师大公寓、燃气场所小九华商业街、娱乐场所巴比伦KTV等人员密集场所的用火用电、灭火器配备、电线私接乱接、消防通道是否占用等情况进行了深入检查。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要求商家企业强化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和食品安全责任意识,针对占用消防通道、遮挡消防设施、电线乱拉等问题,要求各企业主体立即进行整改,并告知整改时限,时限结束后进行复查。此次行动共检查商业综合体3个、商铺6家,高层建筑2处,娱乐场所1家。

下一步,赭山街道将按照区安委会工作要求,扎实推进隐患排查和整治整改工作,将安全宣传教育常态化贯穿到日常工作中,以高度的重视、扎实的举措、务实的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