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街道动态

张家山街道:平凡小举动 彰显大爱心

日期:2022/09/26 14:24来源:镜湖区张家山街道文化路社区作者:傅丽阅读次数: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平凡小举动,能带动周边大群体,这是正能量的积极作用,这是中华儿女千百年来对优秀文化传统的传承。

自核酸检测健康小屋设立到文化路社区后,方便了辖区居民常态化核酸检测,加强了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受到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同时,也发生了很多更加感人的事迹,比如,一些残疾老人一直坐轮椅生活,无法站立,当他们来到健康小屋时,负责检测的医生就会开展贴心服务,向等待在后面的居民致歉后,走出小屋为他们服务,虽然看不到她们真实的面庞,但是她们的眼睛流露出充满微笑的真诚。还有一些小孩子在爷爷奶奶的带领下进行核酸检测,小屋的工作人员自备了稳固的小凳子,方便老人抱孙子快速开展检测。

在交流中,了解到固定在文化路社区点位的医护人员是名党员,虽然单位没有向她们提出相关的工作要求,但是一名党员的责任与义务督促她们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用点滴爱心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她们的真诚付出得到辖区群众的点赞,也时刻感染着其他党员群众向他们看齐,以她们为榜样,带动文化路社区“睦邻文化”品牌的传播,形成了向善向好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