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街道动态

赭山街道:殷家山社区凝心聚力改作风,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2/09/23 10:37来源:镜湖区赭山街道殷家山社区作者:喻晨阅读次数:

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是党内充分发扬民主、加强监督、直面矛盾和解决问题的重要途径和方式。为贯彻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工作要求,进一步拉高标杆、找准差距、奋勇争先,9月23日上午,殷家山社区党委根据赭山街道党工委的部署要求,召开“查问题、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题组织生活会,街道党工委组宣统委员丁婷婷到会指导。

会上,在职党员围绕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认真总结自身主要业务工作,并结合“五个深刻反思”,全面查摆总结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随后,大家逐一进行发言,大家秉承着“真刀真枪提意见”的理念开展相互批评,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治病的目的,开出了一场“辣味”十足、触及灵魂的组织生活会。

立行立改,真抓实干,殷家山社区党委书记邹丽丽提出,要以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重点围绕如何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在认真整改问题的同时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她强调,要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领会和深刻理解,忠心拥护“两个确立”、忠实践行“两个维护”。要对标对表,针对查摆的问题,建立整改清单,切实抓好整改,真正把“一改两为五做到”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