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街道动态

赭山街道:凤凰山社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开展世界爱牙日活动

日期:2022/09/22 16:54来源:镜湖区赭山街道作者:方睿雯阅读次数:

为了保护好凤凰山社区社会组织联合会承接的镜湖区第二届公益创投关爱的17名困境老人口腔保健意识,也为了让更多老人群体受益,9月20日,联合辖区单位铭诚口腔在凤凰山小区门口开展了“世界爱牙日”活动,17名老人在凤凰山社区团员志愿者的陪同下来到活动现场,医疗志愿者走进小区,为老人及现场居民宣传口腔健康的重要性,普及牙病防治知识,并免费进行口腔健康检查。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居民们进行免费口腔检查,仔细检查牙齿,询问日常牙齿状况、对他们提出的口腔问题及保健方法等进行了详细解答,并且根据他们的口腔问题给出针对性意见及治疗建议,并为大家送上口腔护理礼品,贴心服务得到了老人及现场居民的欢迎和称赞。

此次活动,让居民在家门口也能享受到专业的口腔义诊服务,增强了口腔保健意识,促进老人及居民健康生活与社区建设有机融合,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