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街道动态

赭山街道:狮子山社区召开“查问题、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2/09/22 16:52来源:镜湖区赭山街道作者:王玉玲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工作要求,进一步拉高标杆、找准差距、奋勇争先。9月22日下午,狮子山社区党委召开以“查问题、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赭山街道办事处狮子山社区联系点领导办事处副主任、人武部部长杨军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狮子山社区党委书记马芳同志,全面总结了2021年和2022年1-8月份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学习省、市委“一改两为”大会精神和区委“四大两提升”活动要求,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照问题和具体表现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及表现形式,扎扎实实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班子成员和在职党员逐个发言,诚恳指出自己及他人身上存在的问题。

经过充满辣味的批评,大家深刻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工作时间久了,工作热情减退,工作动脑筋少,没了一股冲劲;工作中创新不足;工作标准不高;工作方式不够灵活……

大家都纷纷表示:这次组织生活会既查清了症结根源,又增进了班子团结,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洗洗澡,照照镜”的效果。今后在工作中要严格要求自己,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勇于担当的精神,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最后,杨军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大家对自己的缺点谈得也很到位,希望各位都能按照自己说的立即整改,以更好地推进社区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