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街道动态

赭山街道:开展“庆国庆迎重阳欢乐掼蛋赛”

日期:2022/09/22 16:16来源:镜湖区赭山街道作者:王苏萍阅读次数:

为丰富社区老年人的娱乐生活,让老人开开心心过晚年,9月21日下午,赭山街道殷家山社区开展“庆国庆迎重阳欢乐掼蛋赛”活动。此次活动共有32名老人,其中包括特扶对象和流动人口家庭参加,大家自主搭配两两自愿组合,四人一桌分桌而坐,精彩的掼蛋比赛拉开序幕。

原来不少居民相互之间见过其人不知其名,在牌桌上大家以牌会友,一边拉家常说笑话,共叙邻里情,一边还不忘全力以赴赛出好水平。为了公平公正,比赛采用淘汰制,通过限时定轮裁定胜负并记积分,比赛在紧张而又欢乐的气氛中热烈进行,经过数轮激烈的角逐,最终评出了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得主。

本次掼蛋比赛,不仅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一个切磋牌技、增进交流互动的平台,还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团结协作的凝聚了,增进了社区居民的邻里情。活动结束时,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以后只要社区组织,他们还会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