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街道动态

赭山街道:开展道路街面市容环境综合整治扮靓城市“容颜”

日期:2022/09/21 12:21来源:镜湖区赭山街道作者:李嘉馨阅读次数:

为了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推进打造“最干净城市”工作,提升城市环境卫生精细化管理水平,打造洁净、宜居城市生活环境,9月20日上午,赭山街道城管办、执法中队、社区、“最干净城市”赭山冲洗小分队、交警中队联合对工农路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行动。

此次整治行动采取“三步走”工作措施,执法中队联合黄果山社区、官山社区对沿街商铺进行宣传,针对占道摆摊、店外经营、乱堆乱放进行整治;针对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放等违章行为,交警部门进行整治;对沿街的雨水篦子,油污较重的区域,赭山冲洗小分队出动了2台高压冲洗车,进行冲洗。目前已规范广告牌18处,占道经营24处,规范非机动车停放59辆,冲洗路面29处。

下一步,赭山街道将围绕打造“最干净街道”,不断提高辖区环境保洁作业效率和城市管理服务质量,根据日巡查制度,街道、社区不定时巡查,发现一起、制止一起,坚决防止反弹,严格落实长效管理措施,营造干净舒适、文明整洁的城市环境,扮靓城市“容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