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街道动态

大砻坊街道:教场东村社区召开残疾人协会第八届代表大会

日期:2022/09/20 16:07来源:镜湖区大砻坊街道作者:教场东村社区阅读次数:

为充分发挥社区残疾人联合会在基层社会治理的积极作用,9月20日上午,大砻坊街道教场东村社区残疾人联合会第八届代表大会在社区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社区党委副书记程菁主持,社区相关工作人员和残疾人代表共20余人参加了此次代表会。

会上,社区副书记首先总结回顾了社区残协五年的工作内容和取得的成绩,之后宣读了本届残协换届选举的办法,对选举流程、纪律要求等作了详细说明,介绍了候选人的基本情况。最后,代表们通过不记名投票选举,郑重投上了自己神圣而庄严的一票,选举出教场东村社区新一届残协委员会。

通过社区残协换届选举,保证了社区残疾人的参与权、知情权、选择权和监督权,选举产生的新一届社区残协将秉承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的宗旨,以积极的工作态度投入到残疾人工作中,更好地为辖区残疾人服务,同时通过此次残协换届,激励广大残疾人及其亲属自强自立,呼吁更多人走进关爱残障人士群体,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社会。